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回憶叫青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回憶叫青春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回憶猶如還沒有好的傷口卻一次又一次撕開的傷痛而我就是這樣在痛苦的邊緣上掙扎

  (一)

  曾懷着喜悅的心情踏着腳步進入那令人神秘而又嚮往的初中生活。可時間還沒有給夠我喘息的時間,初中就這樣走到了盡頭回頭想一想自己的初中生活里有留下些什麼呢?

  哦!原來留下的快了莫過於悲傷。糟糕的成績,慘敗的友誼,悲哀的人緣痛苦的爭吵。那些點點滴滴的事就這樣無痕迹地刻在我的心裡

  (二)

  看着黑黑的黑板上寫滿了白色的字體,我想到了初中三年的課堂是如何上的?

  眼看黑板思維卻跑出老遠的教室外的數學課,想着滿腦子怎樣公式的物理課,思考怎樣記住元素符號的化學課,抄着寫滿黑板上的語文課,聽着講道理的政治課,回顧歷史的歷史課,說著滿口的英語課,大鬧天空的自習課。

  再想想自己在課堂上學到的知識竟然那麼可笑,三年的知識居然還沒有別人三天學到的知識。

  (三)

  親切卻又嚴厲的眼睛,努力卻又不求回報的人便是老師。

  課堂上他們是給學生們解題高手的導師,課後不擺老師的他們與我們有說有笑的。在想一想真是對不住老師這三年來對我們的付出。

  而我們唯一能夠用來報答他們的東西是成績,可我們回報他們的得卻是一張張慘不忍睹的成績。

  (四)

  青春期的孩子逆反心理很強我也一樣。

  經常與父母對着干,還經常與他們爭吵。歲月的無情,已經把他們的青春帶走了,他們把他們的青春都送給了孩子,而不知恩圖報的我還與他們爭吵,在他們心裡烙下了多少傷痕,可他們不曾抱怨一句,還默默地為我們付出,想起來實在慚愧。

  (五)

  宿舍如第二個家,室友如姐妹。

  初三第一學期上晚自習,放學後學校怕出事讓家長來接。我不想讓父母那麼冷的天來接我就狠下心來住宿。住進去一瞧,咦!這不都是十五班的嗎。笑一笑真有緣。

  晚自習后回到宿舍,便是大鬧天宮,不的不讓樓長來說我們便全體上:“好樓長通融通融。”

  其中一個室友說:“這個宿舍是國民黨與共產黨,外人來侵犯咱們全體上,外人一走內戰”。說完我們全大笑,聽多恰當的比喻。

  (六)

  一首首離別的歌聲在耳邊響起。

  “默默的我們分手正如我們默默的相識,請留下你的深情,請你稍上我的祝福。”多美好的曾言。沒有華麗的語言,只有默默的祝福當處我們也是默默地相識,現在是默默的分開。

  忘了當初相似的模樣,可是那份堅固的友誼卻永遠駐紮在我的心裡。挪不動,更拌不倒。讓我們不要說什麽華麗的語言來祝福對方,讓我們用平凡的擁抱為對方加油,祝福,安慰。

  (七)

  看一看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寫下了這麼多的回憶,三年中有過快樂,有過悲傷,有過成功,有過失敗,也得到了更多啟示,懂得了更多事。三年的經歷讓我更加清楚怎樣追求自己的理想,更加懂得了人生這兩個字的含義。

  夜深了,遠處還有汽車在奔跑的聲音,還有狗叫的聲音。

  輕輕放下筆站起來,看着窗外,皎潔的月亮掛在天上為大地披上一層白紗,青春會在我身邊圍繞多久“哎”!

  輕輕關掉燈,躺在床上等待明天的到來。

  陝西省榆林市清澗縣清澗中學高一八班初三:劉妮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回憶叫青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回憶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