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就要翱翔在蔚藍的天空中,尋找着屠格涅夫所說的蔚藍的王國;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就要繞着世界飛行,環遊整個世界;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就要進入魔法衣櫥,追隨着獅王阿斯蘭的足跡,一起去打敗冰雪女巫;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就要…… 

  這是一個很平常的早晨,四周依然是那麼的雜亂。忽然,我覺得背後有些痒痒,就伸手撓了撓——“咦?這是什麼?”一對潔白如霞的翅膀就插在我的背上。我頓時歡呼雀躍起來,扇動着翅膀,向窗外飛去。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南寧。我左顧顧、西瞧瞧,南寧的車可真多啊:藍的、綠的、銀灰色的,小汽車、公交車、摩托車、自行車,數不勝數。車輛行在道路上,多麼像一條川流不息的小河裡游着一群歡快的小魚。這時,我的眼睛一掃,突然看到一個老奶奶在慢吞吞地吃力地過着一條不甚寬廣的道路。而她面臨的是更大的一個危機——一輛載滿着黃泥土的大卡車,像離弦的箭朝着老奶奶急速地開來。我想,不好,老奶奶有危險!於是,我急忙飛了過去,抱起老奶奶飛上了天空。“呼——”總算鬆了一口氣。老奶奶還在左看右望的,不知是怎麼一回事兒。我慢慢地落回地面,把老奶奶放了下來,老奶奶這才緩過神來,跟我道了謝。這時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可回頭又想到了開着那輛瘋狂貨車的司機,便又惱怒起來。還好我記住了當事車的車牌號碼:桂AI4250。就這樣我又叫翅膀把我帶到那位魯莽的司機家裡。我悄悄地從司機家裡的窗戶進入,而那司機正在酣然大睡。我拿起一支記號筆,在他的臉上寫到:我不敢超速行駛了,這八個大字。然後得意洋洋地,飛回了自己的家裡。 

  我就像佐羅一樣,打抱不平。想到這,我的心中便湧出一股濃濃的自豪感。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就要做“劫富濟貧”的佐羅英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