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童年 餘澤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童年 餘澤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童年 餘澤恩 標籤:有趣的童年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創一(10)班 餘澤恩  

  有趣的童年  

  童年是一個遊戲,百玩不厭。童年是好吃的糖,沁人心田。童年是一幅畫兒,絢麗多彩。童年是一杯可樂,喝過之後,還想再喝。  

  每個人的童年也許不一樣,但是,每個人的童年都是有意義的,開心的,比如我。  

  想起以前,我和爸爸第一次做菜時,真有趣啊!我們做小炒肉,先把鍋放在爐子上面,然後放油,再把肉放進鍋里,本來,肉是一種暗紅色的,可進鍋后,全變成了棕色,我又加了一點醬油,更黑了,比黑人還黑。我迫不及待把肉鏟了出來,放在盤子里,用筷子夾了一塊肉,一咬,“嗯 ̄好香啊!”真是回味無窮啊!  

  還有一次,我和同學們玩1、3、9的遊戲,只要某個數字里含有1、3、9的話,就要拍一下手。遊戲開始了,我第一個,我拍了一下手,沒想到,第二個同學竟然跟着我也拍了一下手,所以他被淘汰了。我們只有4個人了。我從“2”這個數字開始,我說:“2”。第三個人說了“3!”我們突然笑了,因為,他也沒有反應過來,哈哈,也被淘汰了。我們只有3個人了。這下,大家開始認真起來了,“4、5、6、7、8、9、10、11、12……只聽見我們每個人不斷念着,終於,到了30了,沒想到,第二個人沒有拍手,說:“30!”可惜呀,又被淘汰了。最後,我贏了。  

  童年是一種回憶,讓你快樂,開心,悲傷,五味俱全。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童年 餘澤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童年 餘澤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