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逝的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兒童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在苦苦尋找我那遺失的快樂。

  ——題記

  我以為我會很豁達的對着時間說再見,可是當我看着她向我揮手后的背影,我的心裡卻還是泛起了點點憂傷。

  今年六月一日,像往常一樣,我和同學匆匆從小學前走過,裡面的歡聲笑語,讓我們的心為之一顫。

  可是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那鐵青着臉的中學校園,冷清,寂寞,孤獨。傳來的是同學們那無精打採的讀書聲。偶爾幾隻鳥停留在學校的楠木樹上,也耐不住這份冷寂,匆匆飛過,毫無一點留念之意。太陽那樣刺眼,奪目!知了瘋狂的享受着屬於它們的時間,不會在乎惹人厭的蟬鳴。

  看吧!教室里,任老師在講台上唾沫橫飛,但有幾個人在認真聽課?諾,好幾個人聽歌,好幾個人塗鴉,好幾個人睡覺……我很想尊重老師,但是思緒卻不由自主的飛到九霄雲外。

  以前,我對6.1十分敏感,早在十天前就會天天哼唧,還有十天兒童節就到了。直到兒童節當天,我會早早的起床,纏着媽媽給我扎辮子,要好多股,好多股,然後媽媽就叫我新疆小姑娘,我便呵呵呵的笑。再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就像一個小公主。我會早早的來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嘻嘻哈哈,談論着我們想要的兒童節禮物,也許我們會想要一雙新球鞋,也許我們只想要幾根棒棒糖,我們想要的都是收到禮物時,將漂亮的包裝紙拆開時一瞬間的驚喜,我們想要的僅僅是一份簡單的快樂。然後6.1文化匯演開始,我們拽拽的表演完節目,得到我們想要的掌聲,鮮花。於是,我們仰起頭,像一隻只驕傲的孔雀。再去尋找另我們快樂的事情……

  下課鈴聲拉回了我的思維,我冷冷一笑,童年,純真,早已和我愛的兒童節,隨着時間的洪流成為過往雲煙……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