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童年 吳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童年 吳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童年 吳悠 標籤:有趣的童年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創一(10)班 吳悠  

  有趣的童年  

  童年像一首歌,優美動聽。童年像一首詩,耐人尋味。童年像一朵花,嬌艷美麗。童年像一杯酒,濃烈醇香。大家都有童年,五彩的,淘氣的,刺激的,搞笑的,我的童年也是既有趣又搞笑的。  

  還記得我一二年級放暑假時,我去鄉下爺爺奶奶家,正好奶奶家的貓生了七隻小母貓。我和高一的表姐起了疑心,準備明天喂小貓罷駒諉趴凇斑鬟鰲鋇慕校?敲?杪瑁?衣砩習尚∶ǚ畔鹿厴夏久牛?媼艘豢諂??頤怯摯?夾卸?似鵠矗?倚∶ㄎ雇炅耍?依鄣帽扯賈輩黃鵠矗?晌液芸?模?業綳艘淮蚊?杪琛! ?BR>  說完了小貓,再說的我搞笑事件吧。  

  還是我在鄉下爺爺奶奶家,爺爺奶奶家有一條小溪,我高興時坐在裡面和姐姐玩耍,不高興時坐在那泡泡腳,可有一次,真是可氣又可笑。吃完晚飯我們去散步,我走在小溪里,我跑呀鬧呀一不小心一隻拖鞋沖跑了,我跑呀跑,追呀追,一不小心另一隻鞋也掉了,最後還是媽媽拿了回來。  

  同學們,我的童年是有趣還有搞笑的,同學們,你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童年 吳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童年 吳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