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童年抓螃蟹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童年抓螃蟹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和表哥沒事幹就決定下午和表兄妹們一起去我們福建註明的仙樓山玩終於到了仙樓山山腳下,每次我們爸爸媽媽來仙樓山都是光明真大的走正門的。這次我們要和大人們唱反調,我們要偷雞摸狗的走一次後門上仙樓山,我們差不多快到山頂了。 

  我們正想爬上山去,我們聽見旁邊有流水的聲音,我們有點好奇,便走過去看看,原來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啊,溪里有很都又大又圓的大石塊啊,我們有點害怕可是我們的好奇心戰勝了膽怯,於是我們下定決心把石頭搬開看看石頭底下有些什麼,我有盡全身力氣終於把石頭搬開了,搬開的時候我的手下好像有小生命在動,我們一轉眼我就把手拿開了,水也開始變渾濁了,們很好奇我把手伸了進去,我剛剛伸進去就被那個小生物鉗了一口,當時我才知道水底下的小生物是螃蟹呀!我們在岸上等了半個多鐘頭終於看見螃蟹了,我無法用語音表示我當時的心情,我實在太開心了,我們幾個人中我的膽子就數我最大了,我用手一抓“嘭”我又一次被螃蟹鉗了,這一次已經是第二次了,我們下定決心要下河去抓螃蟹,我們都跳了下去唯獨只有姐姐沒下水過了一會我們已經抓了很多隻螃蟹了,我們高興極了。 

 到了晚上回想今天一天發生的事情,實在讓我難以入目。一直到了早上我們加還有十幾隻螃蟹沒有吃完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童年抓螃蟹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童年抓螃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