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童年 

  人生就像一條綴滿珠寶的項鏈,而童年是一顆最美麗的寶石;記憶如同汪洋大海,而童年是一朵最動人的浪花;生命如同一顆大樹,而童年是一株最艷麗的鮮花…… 

  記得那一次,天空格外晴朗,而我的心情也格外高興。我來到爺爺家的菜園裡我看見大蔥上面有一朵花,可是大蔥很高,我摸不到,於是我就想辦法,正在想的時候,小夥伴們來了,我就出去跟他們一起玩。 

  我們玩的很開心,忽然我看到地上有一朵潔白如玉的花,我仔細的看,心想這朵花怎麼和我家大蔥上的花一樣呢?我馬上拿起花跑回了家,到了家門口,我的手裡就只剩下一根“棍”了,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呼,呼”的哭了起來,不一會兒爺爺出來了,爺爺着急的問我:“大孫子,你怎麼了,誰欺負你了,爺爺領着你去揍他。”我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土說:“我看見一朵花,跟咱家的大蔥上的花一樣,就跑着拿回來了,可花就剩一根"棍”了。”爺爺哈哈大笑說:“你做好事了,那花事蒲公英,風一吹他的兒女就在地上生根發芽了。”聽了以後,我笑了起來。 

  童年是一幅畫,話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與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是一道彩虹,而每一種顏色都充滿了酸、甜、苦、辣……請大家珍惜自己的童年吧!因為童年裡由我們幼稚的生活與故事,童年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