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了說聲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說聲謝謝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忘了說聲謝謝您,我的小學老師,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就這樣您陪伴我走過了學業生涯的六年時光。您的一絲絲白髮為我們而長,您的一條條皺紋為我們而生。在這六年您為我們操碎了心,急白了頭髮,熬出了皺紋。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我們幾個調皮的小夥伴去操場是發現一直緊鎖的大鐵門爛了一個洞,我們知道從那裡鑽過去可以直接到達操場,從這裡到操場會比從旁邊開着的那道門下去少走的多。最開始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從這裡過去,可到後面班長鑽了過去,我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也跟着鑽了過去。走了個捷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後來我們在那裡鑽來鑽去嘻嘻哈哈的,好是讓人高興。下課了我們又到那裡玩,這次不僅僅是我們幾個調皮的小夥伴,還帶上了好幾個平時很聽話的學生,玩的不亦樂乎。結果“天有不測風雲”班主任知道了這件事,本來我想老師應該不會知道這件事的可“人算不如天算”被我們班的女同學告訴了班主任。唉!苦日子到嘍,我和小夥伴們這樣說,還是現在趕緊笑笑吧!不然待會就沒得笑的嘍。終於,到班主任的課了,我心想這下慘了,我們肯定沒好果子吃,結果“真理掌握在我的手中”真讓我猜中了。班主任進來就板着一張臉,今天是那幾個同學在鐵門那裡玩,她用嚴厲的聲音問道。我心想今天是逃不掉了,就站起來了,後來他們也站起來了,老師讓我們把手伸出來,然後他用小鐵棒來打我們的手,我們被打了淚流滿面,小眼淚嘩嘩的流。

  當時還有點恨您,可現在回想起來還想感謝您,您打我們是想讓我們知道生活中沒有捷徑可走,唯一的路就是靠自己去拼搏,靠自己去闖!真心感謝您——我的小學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忘了說聲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說聲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