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忘了說一聲,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說一聲,謝謝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生活中,有着最簡單,最有價值的是什麼話呢,那就是謝謝你這三個字,它不僅僅包含着禮貌,也是對別人的尊重,然而,謝謝你和愛連在一起

  謝謝你有多少次,愛有多少次,如果你要做一個有禮貌的人就要常說十五個字謝謝你,你好,對不起,再見,我錯了,我們,你瞧,這樣一來謝謝不是排在最前面了嗎?

  我曾記得有一次到蕭山夜市去玩,有一個腳殘的老人,不小心摔到在馬路邊,這時我走過去把這位老人扶起來,那位腳殘的老人連忙說,姑娘謝謝你,我說,老婆婆,不謝!

  還有我前天下午4點多我走路到菜場去買菜回來時,我走在半路時,突然,有一個年輕人開着一輛大客車不小心碰到了我的手,這時他的車已經開了一段了,回過頭看了看我,我說,喂。你怎麼開車的,這時他連忙把車子停下,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說,你知不知道我的手上還包着,我剛好一點了,如果你把我撞了你說怎麼辦,在說了我在走路是你的車碰了我的手啊,這時他又說,對不起,是我錯了,後來我想想,算了,他已經跟我說對不起了,何必呢。

  不管怎麼說,你在任何的場合下,都別忘了說一聲謝謝你,對不起,我錯了,再見,你好,我們。因為這是我們中華民簇的傳統禮數,這是對你自己的尊重,也是對別人的尊重。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說一聲,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說一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