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記憶力變得很差,很糟糕!!

  早晨,醒來,沒有看到陽光照進屋來,心情不覺中也變得悶悶的。洗漱過後,來到電腦前,打開電腦,卻突然發現電腦桌面牆紙被換了,原先的小狗牆紙不見了,被換成了大海。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就氣沖沖的跑到客廳,理直氣壯地站在爸爸面前,對他大吼亂叫一通,說是不是爸爸超級無聊的時候把電腦牆紙給換了,還說爸爸怎麼這樣!!!在一旁看電視的媽媽也轉過頭來,像是在看我無理取鬧一樣。我無奈的回到房間電腦前,獃獃的坐着。這時,朋友上線。過於無聊,也只好和朋友聊聊天,她也說很無聊,問我昨天都幹了什麼,我趴在電腦前,想我昨天都幹了什麼,我回答說一天都在上網,自己都可憐自己的眼睛了,剛打完這行字,我突然想到,是我昨天中午無聊的時候,在百度圖片中找的大海圖,自己還說怎麼那樣土,卻把它設為了牆紙。我的突然想起,導致了我的尷尬。我都不好意思去客廳了。明明是自己在超級無聊時把電腦牆紙給換了,還說爸爸怎麼這樣。其實,到底是爸爸怎麼這樣,還是!!!自己怎麼這樣?!

  真希望自己的這種健忘能用在不快樂的事情上。和自己明明很在乎的朋友吵架,已經不說話了很長一段時間了,不就是自己不會忘了彼此給彼此帶來的傷害么?自己也不清楚我們的關係,在潮起潮落的變化中,變得那樣殘缺不堪,一副不能挽回的樣子。友誼絕對是生活中最最重要的東西了。這也是我這個過來人的最大體會了。現在的我,也只能在文章中說我想你了,想以前的你了,我們一起爬過的樹,上面還有我倆刻的名字呢。那是屬於我倆的,雖然我們都搬家了,遠離了那樹,那房,和那有我倆純白色的童年記憶的地方,可我還是會常常想起。真的。在那一次吵架中,你說:我們小時候在一起的時光,你一定已經忘了。當時的我為什麼不真實地說我常常想起。只記得那天,我們的友誼碎了一地。現在,我又怎麼好意思說我去過,那怕是僅僅一次。我正極力地記起,記起我們的曾經,和過往。就算我們都變了,但不變的是回憶。

  我想,我大概已經長大了。中考結束,等待成績,並沒有大多的擔心,好象自己已經成熟了一樣,會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那樣的話,哦,我已經老了。

您正在瀏覽: 忘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