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了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愛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琪同租了一個房子,成為了室友。 

  認識琪的時候,我覺得她挺開朗、挺活潑,是那種走到哪兒,哪兒就有她自信的笑容。 

  開學后,我才發現琪和我同在一個學校,H中,而且還是同班,自然而然和她,便成了閨中密友,琪特愛逛街,她是那種多動型,一秒鐘都停不下,她總喜歡拉着我滿街亂竄,直至,我喊投降,蹲在地上不肯起來時,她才停止折騰我。 

  我呢?是那種一會兒靜得出奇,一會兒動得讓人受不了,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都喜歡窩在房間里看小說,最里嚼着署片,悠閑地過着我的生活。 

  文是個內向的男孩子,他很安靜、很安靜,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沒有呀的存在。文愛電腦,很愛、很愛的那種,文每天都會送我和琪回家,像“護花使者”那樣的跟着。我問文,是不是喜歡琪。文沒有回答我,隔了好多天後,才慢理絲條地說,喜歡琪,還重述了一遍,喜歡琪。 

  每次我看完小說后,都會感慨的說一句,要是這個女主角是我,那我有多幸福。琪就會準確無誤的拋給我一個衛生球,做你的春秋大夢吧,你。琪對我很好,像親姐姐那般寵我,我喜歡被寵的感覺,所以,我希望琪能找到幸福。突然,我想到文那天對我說的話,就很雞婆地問琪,你覺得文這個人怎麼樣?然後,琪敲我一記,小孩子家的,管那麼多幹嘛!自己就低着頭,抿着嘴笑。聽說,文有心上人了,我故意吊她胃口,果然,她激動地撤着我問,誰?誰?看她這麼在意文,我竟不捨得逗她,把那天問說的話,一字不漏的說了一遍,只是沒告訴她,文喜歡誰?琪不解的看着我,我笑着說,文的心上人是你啊!胡說,這一聽就知道底氣不足,看着琪嘴角勾起的弧度,我笑了,以為,琪找到幸福了。 

  每天,我乘車的時候,總會遇到一個長得很乾凈的男孩子,衝著我笑,一開始,我會在記憶里收索,我認識他嗎?然後回以一個微笑。 

  我乘車的時候,總喜歡把窗戶打開,趴在欄杆上,任憑疾風吹亂我的頭髮,因為我會暈車,久而久之,便成了我的一種習慣,有天,那個男孩在我身邊坐下,帶着一臉微笑地看着我,我被迷惑了,他笑起來真漂亮,像被陽光灑滿全身一樣,他用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我收回目光,低着頭,心裡莫名的有根眩在彈動。你好可愛,他說話了,不知道我有么有那個榮幸認識你,我叫琅,你呢?叫我冰好了,我和他就這樣認識了。 

  幾天後,他約哦出來吃飯,他握着我的手,很溫柔地說,冰,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好嗎?我的臉紅了,我喜歡這種露骨般的表白,我微微地點了點頭,看着他繼續說下去,有天,我在車上看見一個女孩子,趴在窗口,她是那樣的天真,純潔,把我深深地迷住了,我本來想走過去,可是,她卻下車了,之後,才知道,每天的這個時候,她就會來這裡乘車,所以,我每天會提早20分鐘,在這裡等她。聽完他說的話,我傻傻地笑了,第一次,我領悟到了愛的真諦。 

  琅也會像琪那樣的寵我,經常和文帶着我和琪,去草地上野餐、放風箏。晚上送我回家的時候,我就會挽着琅的手臂,撒嬌地說,我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快樂的人。然後,琅就會揉着我的頭髮,愛憐的說,是啊,是啊,你最幸福,最快樂。我們就這樣快樂的過着每一天。 

  不知過了多久,琅滿臉心事重重的對我說,冰,我媽要我轉學。我的心抽搐了一下,強忍着的淚水,笑着說,琅,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天氣涼了,多穿點衣服,別著涼了。突然,琅上前擁住我,緊緊地,緊緊地,我感覺到琅的身體在顫抖。無言以對,我只能默默地承受琅的愛。 

  琅走了,走的那天,我沒有去送他,我怕我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我怕這樣的我,會讓琅擔心。琅走後,我的心裡一直空蕩蕩的,白天會暫時忘記琅,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獨自一人承受着,孤獨的吞辟,淚水的滋味。 

  當我接到琅的電話時,我的思念一點一點的涌了出來,話還未說出口,類書便強先一步流了出來,我僅僅地握着話筒,道出我的思念,聆聽着他在那邊的點點滴滴。一開始,琅每個星期都會給我一個電話,後來變成一個月一個電話,再後來,我便失去了他的消息。我去找他,他就像人間蒸發了一般,任憑我如何努力,也無濟於事。 

  忘了他吧·琪心疼地對我說。都二年了,他欠我一個解釋,無論如何我都要找到他,我……二年來,我第一次流淚,卻是為了他……

您正在瀏覽: 忘了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