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愛聽的一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聽的一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就是爸爸、媽媽對我說:“天天,你長大了,你真棒!”記得有一次下午,我接到了媽媽的電話,說:“我晚上要去開會,會晚些回來,讓爸爸回家后淘一下米。”於是我想:爸爸反正還沒回來,不如我來淘米吧!說干就干,於是我學媽媽的樣子舀了一勺半的米,然後開始淘米,再倒上水,放進電飯鍋里。大約過了幾分鐘,爸爸回來了,我驕傲地對爸爸說:“我已經把飯煮上了!”爸爸驚訝極了,連忙跑進廚房,檢查了一下,對我翹起大拇指,說:“天天,你長大了,你真棒!”我得意的笑了笑,說:“不如我把菜也洗了吧,這樣媽媽回來就可以直接炒菜了。”爸爸點點頭,於是我認真地洗起了菜。大約在6點多,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洗好的菜和做好的飯,驚訝地問:“這是誰做的?”而得知了事情的經過後,更加驚訝的瞪大了眼,一邊誇我:“天天,你長大了,你真棒!”一邊炒着菜,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喜歡這句話,因為我會覺得我長大了,能為父母做些事了,能減輕父母的負擔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聽的一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聽的一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