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具特色,多種多樣的愛好。也許你愛看電視,或者你愛畫畫。但是我的最愛卻是一位不會說話的老師,一本充滿知識的海洋——書。

  從小我就深深地愛上了書;兩歲時我看圖畫書;四歲時我看小人書;六歲時我看童話書;十歲時看小說,科普書;現在我看科幻,小說書。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書就如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因為有了它我收穫了很多很多。

  有一次,我在書店看到了一本奇妙多彩,讓我愛不釋手的科幻小說,爸爸媽媽又不在身邊,爺爺奶奶掙錢又不容易,我怎能讓他們給我買呢?無奈的我只好制定了一個賺錢計劃——幹活。哈!這一招果然管用。不一會我就找到了許多活,幫鄰家的大爺掃掃園中的樹葉;幫樓上的小朋友輔導功課,幫小賣鋪的大叔溜溜狗……都能賺的一筆不錯的報酬。於是大清早我便出門幹活,直到下午才回到家中。去時我乾乾淨淨,回來卻來了個大變身,一隻“小泥猴”回家了。於是掃把成了我的夥伴;拖把成了我的朋友。但是為了我心愛的書,我不怕!終於,在我辛苦勞累了幾周后,錢終於夠了,如願以償的買回了我心愛的書,書中那精美的語言,多種多樣的修辭方法,好的出神的詞語都讓我流連忘返,讚不絕口。

  為了看書我市絞盡腦汁,不知死了我多少“腦細胞”,終於想出了一條妙計,把書藏到了廁所紙卷的下面。每當我想看書時便躲進廁所。有一次我又躲在廁所看書,媽媽關心的問:“沒事吧,一早上了十幾次廁所啊?”我趕緊回應說“沒事,就是肚子有些疼,看完就……!”無意間我說漏了嘴,但是媽媽並沒有生氣而是語重心長的說“你真是愛書愛瘋了,那就出來看會吧!”書我終於能舒舒服服的看咯!

  書你是我一生的朋友!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