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最愛是玩輪滑。說到他它,還有一段“辛酸”的經歷呢!

  記不得是哪一天了,只記得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為了讓我身體更加健康,我被爸爸“綁”到了輪滑廣場上。

  教練滿臉笑容,詳細地問我的情況,決定讓我在陸地上做基本動作。

  這可把我累壞了,要半蹲着,兩條腿不停地做着滑行時的動作,對着太陽,一蹲就是半個小時,天天如此。

  當然,每天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教練喊道:“好了休息一會兒,然後穿上輪滑鞋!”每次聽到這兒,我的腿都會帶着疲勞的身體一蹦三尺高。

  第一次穿輪滑鞋令我終身難忘。

  爸爸替我穿上了沉沉的鞋,媽媽幫我帶上了能熱“死”人的護具我得意的站了起來,不料腳下一滑,又倒了下去。但這並沒有令我灰心喪氣。我使盡全身力氣又爬了起來,一步三搖地“爬”上了跑道,看到別人像開汽車一樣的滑着“風火輪”,而知己卻只能像蝸牛一樣爬行,心裡當然不是滋味,更可氣的是他們根本不費力氣。我也學着他們的動作,但結果是和大地來了一個深沉的擁抱……

  “我不學了……”最後,我認輸了,我實在不想玩這玩意了,

  “不刻苦,什麼事都做不成。”爸爸只是平靜的說到。

  是呀,不刻苦,能做成什麼事呢?想想偉人們,那個不是經過刻苦的鍛煉?我又穿上了輪滑鞋,信心百倍。

  現在我已經是輪滑高手了。每當人們說說:“看,那個孩子動作多優美,滑的多快啊!”我心裡當然是美滋滋的啦!同時我也在市輪滑比賽中得了獎

  我的最愛,教會我做人要踏踏實實;我的最愛,教會我做事要刻苦!

  營口市第七中學初一:賀劍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