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最愛——小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小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它。也許有兩個原因使我喜歡它:第一可能是我的性格比較文靜,第二可能是因為它上下無論那裡都會有一種家的感覺。 

  我第一次認識小荷並成為會員時都是在2006年8月20號,就在那天,我出於好奇走進了這個白雲飄飄網時。我發現這個網站就使我深深的着了迷,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在這個網站大家叫小荷白雲飄飄網時,並不是叫小荷白雲飄飄網,而是親切的叫它小荷。 

2006年8月20號晚上。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往上發了兩篇作文。兩天過去了,當我再次打開小荷時,我發現了兩張新紙條,會是什麼呢?我懷着沉重的心情點擊察看了一下。嚇了一大跳,原來是我那兩篇作文給進入發表區,此時此刻,我那沉重的心也如釋重負的輕鬆。就在那時開始,小荷始我着了魔的喜愛。就在那時開始,我經常上去發作文。漸漸的我覺得我自己的作文水平越來越高。因為在我們老師的周記本上,我的分數在剛開寫時的“面子分”慢慢的增加到優秀分。仔細想想自己作文的水平提高除了老師的原因,最重要的就是小荷了。 

  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雖然小荷是一個大家庭,但裡面畢竟不是真正的親人,不過小荷是一個緣之天空。我來到小荷的時間並不久,認識的朋友也只有一個,YANGQI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在網上我叫她氧氣,一點是因為她的名字讀起來像氧氣,還有一點,就是因為她那快樂的氣息就像氧氣一樣無處不在。友誼是人一生不可缺少的感情。雖然這份友誼很小,但是我也要把它一直保持住。 

  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最愛。朋友你的最愛是什麼呢?能告訴我嗎?我的最愛就是小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小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