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愛的薩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薩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的時候,我去外婆家做客,吃完中飯,表舅跟我說他家有一條寵物狗很好玩,我們就跟着表舅來到了他的家。這是一條薩摩耶犬,它有着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體格強健,雪白的被毛,微笑的臉和黑色而聰明的眼睛,哇!我從來都沒看到過這麼漂亮的寵物狗,它的身體非常強壯,是出色的守衛犬。我趕緊拿來了火腿腸,我把火腿腸拋到半空中,薩摩耶犬就會跳起來去接食物,我拋一顆它接一顆,太好玩了,它很溫和而又很友善,很少像其它親近人類的犬種那樣,把爪子動不動就搭在人的身上。那是因為薩摩耶犬原本是住在冰天雪地里,在那裡的人並不喜歡飼養的狗狗動不動就立起來表示親熱,所以在長期的飼養中薩摩耶犬慢慢地變得文靜起來。當然這僅僅是一種猜測,最主要仍舊是它們的天性所致。薩摩耶犬雖然有着旺盛的精力,但從來不喜歡有事沒事就大喊大叫,所以即使在都市的家庭裡面,它們也不會因為抗議寂寞無聊而吠個不停打擾鄰居休息,從不製造麻煩。怪不得現在有很多家庭都喜歡飼養薩摩耶犬,原因就是這種犬很能容易維護鄰里之間的關係。薩摩耶犬雖然有很好的體格卻從來不輕易招惹別人,包括其它的寵物和人群。它總是文文靜靜的待着,只要對方不招惹它,它就絕對不挑釁。稍微跟它有點熟悉了,我就試着牽它的鐵鏈,不知道是我嚇到它了還是它本能的反應,薩摩耶犬趕緊撒腿就跑,它的力氣實在是太大了,我怎麼拉都拉不住它,只好跟着它跑了一小段路,跑得我沒力氣了就放了鐵鏈。原本薩摩耶犬就是用來拉雪橇和看守馴鹿,以具有忍耐力與健壯的體格而聞名的。不一會,火腿腸就被吃完了,我又去外婆家拿了一隻雞腿,我一點點撕下來餵給它吃,可能是它被我的誠心感動了,吃完后,我拍一下它的屁股讓它坐下,它真的坐下了,我又跟它說握一下手,它真的把“手”舉了起來跟我握手。

  薩摩耶犬真的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一個下午我就跟它成為了好朋友,要是我媽媽也同意我養一隻小狗那該有多好啊!我太喜歡小狗了。

  初一:?螞`de?A斜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薩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薩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