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因為夢的世界充滿了幸福與歡樂,所以人們才有了追求的目標,為了追求目標人們就回去努力。

  有一天,我突然想要爸爸給我買一個新的文具盒。可是文具盒是誰發明的呢?爸爸告訴我說:“當然是科學家了,科學家給我們研究出了許多對我們有利的東西,如飛機、輪船、書包、筆、字典和椅子……幾乎所有的用品都是科學家研究出來的。”

  “那我長大后也要做一個科學家。”我說。

  “你能有這樣的想法是好的,但你也不能光說不做喲”。

  “知道了爸爸,放心吧,我會用實際行動做給你看”。

  從那以後,我就決定長大以後要當一個科學家。還要研究現代科學家還沒有研究出來的高科技,因為我想國家永不落後,爭奪第一,發明一些對人們生活有利用價值的東西,這才是我想發明出來的。一個科學家,只有發明了這種用品,才算一個真正的科學家,才算一個合格的科學家,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也只有這樣的科學家才能得到人們的信任,才能給人民帶來幸福快樂,才能被國家重用,這也是當一個科學家最基本的追求。雖然我還小,但是我相信我的夢在未來的一天一定會實現,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決定將這句名言作為我人生中的座右銘。

  這便是我心中的夢,我也會背上夢想的行囊,在未來的學習道路上陪伴我越走越遠,越走越暢。

  總之,在我心底已種下了有一棵當科學家夢想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