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魅力教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魅力教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一個平實無華的稱呼,它沒有“勇士”的氣壯山河,它沒有“偉人”的光芒四射,它也沒有“明星”的令人狂熱…… 

  當我在一張白紙的中間寫下“我心中的魅力教師”這個題目時,便開始沉思……現在終於有了答案: 

  只是想起發生在不久前的一件事,至今我一直覺得如鯁在喉。哪天,他帶來了我們班月考成績不佳的消息,然後將一肚子怨氣發向班上的差生,並大肆頌揚我班的先進事迹……那一天,他始終冷漠地高傲地斜視着我們,像是一個施捨恩惠的財主等着乞丐的叩謝般。可是我們不但沒有跪在地上叩謝他的大恩大德,反而有同學心生不理解,乃至怨恨。 

  第二天,他就認錯了,他意識到了自己說得太重。當然他也是為了我們好,我想他一定是氣極了才會這樣,但我喜歡這樣的老師,因為他會關心我們,然而又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改正。 

  這天,2007年12月25日,在二節課後,我們在教室裡布置了個陷阱,可他並沒有成功,掉了下來。緊接着是第二波,用“歡樂噴雪”進攻,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他受到當頭一棒,他“逃”,他被逼到了辦公室里,他被噴成了一個節日里的綵球,紅的、白的、藍的,上課鈴響了……我們回到教室,開始上課。 

  經過這次“戰役”,他並沒有怪我們,反倒還說:“沒關係,儘管被大家噴了一身,但只要大家開心就好,畢竟過節嘛!現在玩也玩了,瘋也瘋了,上課……” 

  這次讓我感受到,他其實也是我們其中的一員,他有時不是我們的老師而是我們的朋友。 

  總而言之,他熱情、幽默、寬容、貼心、嚴厲,他很平凡也很偉大,他是嚴父,他是慈母,他是我們不離不棄的朋友,又是我們這個集體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 

  他就是我心中的魅力教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魅力教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魅力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