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那份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份真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看到那一幕時,我彷彿被定格了,獃獃的站在原地,腦子裡浮現的卻是那一縷美好的回憶,喚醒我珍藏已久的那份真情, 

  而後的很多天里。我不止一次地勾出心底的那個再熟悉不過的畫面,卻一次又一次地……無語。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 

  伴隨着歡快的放學鈴聲和那優美動聽的歌聲,整個校園都開始沸騰了。我和同學走在回家的路上,卻發現了我那個小學時最好的朋友,令我永遠都無法忘卻的回憶。她與我擦肩而過,只是相視一笑,不等我開口,便被另一位同學拉走了。許久,我偶一回頭,又看見了她,卻因為她的那隻手,觸起我埋藏在心底的那份美麗的回憶。 

  她把那隻手習慣地搭在另一個同學的書包帶上,走着,笑着……這是一個多麼熟悉的動作啊! 

  八年了每次我們倆一起走時她都把那隻手搭在我的肩上或書包上。久而久之,我們都已習慣。我也曾問過她,她只是笑笑,說習慣了。我也曾讓她改掉這個習慣,卻殊不知,那時的我,是多麼傻呀! 

  人們常說,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我才發現了那個動作的價值;我才發現我是多麼想重溫那一刻;多麼懷念那一段美好的時光;多麼舍不下心中的那份真情…… 

  我依舊獃獃地站在原地,雖然被同學拽走了,腦子裡卻回想着那個場景,那片昔日的歡笑和今日無聲的沉默。 

  它就像一塊珍寶,即使失去了,也有着無盡的回憶,雖然不可能再擁有,但往事依然清晰的銘刻在我的腦海里,那是任何人,任何記憶都無法取代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份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份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