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的籃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籃球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學校籃球冠軍爭奪賽,這可是激動人心的時刻,選手們躍躍欲試,老師、同學們也興奮地來到操場上觀戰。 

  決賽雙方分別是六年部的十一班和二班。瞧,十一班隊員個個摩拳擦掌,二班的隊員看上去也胸有成竹。 

  “嘟!”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雙方隊員都站在中間,緊盯着裁判手中的球,比分也在逐漸上升,4:4!比賽進人了白熱化階段。看,二班王宇微微弓着腰,死死地抱着球,眼睛警惕地掃視着周圍。對方已經把他團團圍住,讓他無從傳球。當他發現張顯楠離自己較近時,便把球傳了出去,張顯楠剛反應過來,球就被十一班的錢誠“劫持”了。錢誠搶到球后,左躲右閃,突破重重包圍,一路過人,來到籃下,縱身一躍,來了一個漂亮的上籃,十一班的同學頓時歡呼雀躍。二班的啦啦隊員雖然顯得緊張,但依然充滿信心地高喊:“二班,加油!加油!” 

  也許是啦啦隊的鼓勵起了作用。二班的隊員們漸漸配合得默契起來,搶、傳、投一氣呵成,特別是傳球,兩位隊員距離雖遠,可球在空中劃了個優美的弧線后,竟能準確無誤地落到隊友手中,使二班的落後局面開始扭轉,隊員們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啦啦隊員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高舉着“二班必勝”的標牌不斷地給他們加油鼓勁。接下來,十一班每投進一球,二班也緊跟着投進一球,比分不相上下。此時,兩班啦啦隊的吶喊聲也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 

  關鍵時刻到了,比賽即將結束。場上的比分是14: 14,平局!真是一場激烈的角逐。二班的王宇接球投籃,球卻撞到籃板上彈了回來……十一班搶到了籃板球,傳給了王振翔,他一伸臂,球就飛進了籃筐,14:16,王振翔擺了個勝利姿勢,全場驚嘆……又輪到二班投球了,此時,隊員們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了這一瞬間。可能是求勝心太強了,這一投又沒進。最後,十一班獲勝了,他們班在場的師生激動地衝過來與隊員擁抱在一起,有的同學竟高興得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籃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