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保護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保護家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茫茫浩瀚的宇宙中,有無數星球。其中有一個本來很美麗可愛的星球,它在眾星球中顯得格外嬌艷,是那麼楚楚動人,生機勃勃,它就是地球——人類唯一的家園。 

  以前,地球上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在蔚藍的藍天下,歡快的小溪唱着歌兒;潺潺的流水從山上流淌下來;遠處的森林是多麼的茂盛;陸地上到處都是綠油油的小草,美麗的花朵,鮮嫩的蘑菇;小動物們快樂地玩耍着,歡快的雲雀在樹枝上高聲歌唱,雄壯的老鷹在天空中盤旋,大象在小河裡洗澡嬉戲…… 

  如今,隨着科技漸漸發達,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斷地砍伐樹木,獵捕人類的好朋友——動物。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峻峭的山嶺被鏟成平地,一片片森林變成沙漠,再也擋不住漫天風沙。許多可愛的小動物無家可歸 ,絕大多數已經滅亡,一些正瀕臨死亡。人類漸漸富裕,都買了汽車,汽車的尾氣污染了空氣;他們還建起一座座工廠,工廠排出的污水污染了水資源;不僅這樣,人們還亂扔垃圾,使往日蔚藍的大海,清澈的小河,都變成了污水,許多魚兒因受污染而死亡,大地上臭氣熏天。人類的這些行為,使美麗的地球變得憔悴不堪,青山黃了,綠水黑了,藍天灰了,連大海也被毒化了……因為人類亂砍濫伐、破壞綠地,使無情的洪水、沙塵暴和乾旱一次又一次地襲擊、危害人類。 

  我們可以想象未來的地球家園,它再也不是以前那個美麗可愛的地球姑娘,而是一個頭髮亂糟糟、眼色無神、遍體鱗傷的老太婆了。到那時候再去保護地球,再去保護環境,可能就晚了。那時候的人類肯定也會嘗到那種無家可歸的滋味,那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呀! 

  人類呀,難道你們沒聽到嗎?地球母親正在向我們發出凄慘的呼喚聲和嚴厲的責備聲:“救救我吧,你們不能再錯下去了!”要知道,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地球是我們人類唯一的家園呀!雖然地球上有一些人保護環境,但是這是遠遠不夠的。人類必須攜起手來,齊心協力,一起保護環境,愛護地球,美化環境,美化地球。使我們的地球變回原來的樣子:到處都是花草樹木,綠樹成蔭,空氣清新,鳥語花香,人類與動物們和諧共處……讓地球變回美麗,重新煥發青春!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保護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保護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