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籃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籃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終於盼來了籃球賽。兩班同學站在球場兩邊,準備吶喊助威。 

  裁判員鳴笛,戰幕拉開了。發球、運球、傳球、斷班、拼搶------運動員們個個生龍活虎,雙方展開了激烈的爭奪。觀眾們的眼睛瞪得老大,緊緊盯住籃球轉來轉去,嘴裡還不時高聲喊到:“加油!加油!”看,我方隊員黎泓?三步上籃,騰空進了一個球。這時,我們還沒反應過來,二班就開始發球了,二班鍾桂康一接到球,大轉身,左衝右突,投進了一個球。比分拉開了。我班同學有了緊迫感,大家忍不住喊:“五三加油!五三加油!”喊聲給我方隊員增添了信心。我班隊員緊緊地叮囑對方,寸步不離。這時,陳偉基看準了機會,搶前一步,斷到了對方的球,馬上傳給萬梓鋒,二班隊員一卡看球被截走了,立刻上去阻攔。只見萬梓鋒臉漲得通紅,迅速運球,左躲右閃,躲開了二班隊員的阻攔,接着“蹭!蹭!蹭!”三大步跑到籃板前,一個跳躍,手腕一壓,“刷”,籃球應聲入網!多麼精彩的鏡頭啊!我班以8比10結束了上半場。 

  下半場,運動員們你爭我奪,,個個汗流浹背,臉漲得通紅,有的跑不動了,但還是咬牙堅持,最後,我班以17比15贏了比賽。 

  我們開心極了!這場籃球賽可真精彩呀!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籃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