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烈的籃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籃球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上的是體育,我們班(15班)和七班舉行了籃球賽。 

  比賽開始了,首先搶球的是胡謙,他跑得很快,一下就把球傳到了陳帥手裡,那個動作真的好快,之後陳帥在離自己七八米的地方把球投進了,球落到了郭淑棟的手裡,但很快就被七班的搶去了,雖然我們只是在旁邊觀看,但是我們看到球落到了七班手裡時,我們也很着急,氣得直跺腳。七班的人毫不示弱,馬上向我們班發起了進攻,他們竟然趁我們不注意,把球投中了,現在是1:1平局了,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來回走動。幸好我們班及時吸取了教訓,並且在七班的手裡奪過球來,並又一次投了進去。這時我們的信心頓時提高了百倍,於是我們一邊看一邊喊:“十五班,加油!十五班,加油……”隊員們也抖擻抖擻精神,振作起來,在我看來,我們班搶球不大精通,可七班可以;我們班投籃很好,可七班不行。我想:這就是各有所長吧! 

  經過觀看這次的籃球賽,我體會到:做什麼事都是團結力量大,自己一意孤行,不但不會獲得成功,並且還會得到相反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籃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