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的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籃球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球!加油!”場上的喝彩聲連綿不斷。同學們都包圍在周圍,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到底是什麼事這麼吸引同學們呢?哦,原來是今天我班要和(2)班進行一場籃球比賽,到底誰會在比賽中脫穎而出呢?

  比賽開始了,裁判老師“嘟”的一聲吹響哨子,裁判老師把球高高拋起,雙方爭球的隊員向上一躍,激烈的籃球爭奪賽開始了。

  我們班隊員上場是出師不利,根本搶不到球。我們大家都為他們捏一把汗。在這強手如林的賽場上,隊員們並沒有絲毫懼怕之感。而是不甘示弱,奮力“拼殺”。漸漸扭轉了局面,大家都進入了狀態,發揮出了水平!

  只見潘吉迅速搶過對方的球,然後旋風般的轉身,把球投向籃筐。眼看那球輕輕的擦拭了一下籃筐,又掉落在地了。“唉……”同學們都為此感到可惜。高個子曾超馬上大步流星接住了球,拍了幾下,衝到籃筐下,躍起—台臀—壓腕,刷!好一個“空心球”!

  下面出場的是杜傑,別看他個子小,這可是他的優勢所在。他可以自如地在賽場穿梭。瞧!他一下就搶過球,正準備投籃卻被幾個高個子對手擋住了去路,左躲右閃。杜傑機智地做了個假動作,使對方撲了個空。他雙手把球舉起,凌空而躍,只見籃球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地向籃筐飛去。大家都屏住呼吸,睜大眼睛注視着籃球。那球就沿着弧線乖乖的“鑽”進籃筐。“嘿,好球啊!”同學們高興的合不籠嘴。

  “加油,加油”場上又發出了一片吶喊助威聲。隊員們越打越又勁,最後通過他們努力贏得了比賽。整個操場沸騰起來,一片雷鳴般的掌聲和喝彩聲再次在校園中回蕩。

  You are best!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