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保護家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保護家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只有一片藍天,我們只有一個生存的家園。保護地球, 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不要讓世界上最後一片綠葉,是我們人類自己的盤中餐,不要讓世界上的最後一片水,是我們的眼淚…。. 

  2012年,…。世界末日……。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現在,每一個有責任心的人都應該行動起來,保護地球,保護家園!

  首先說吸煙,每一個吸煙的人都應該感到可恥,因為你現在不是在享受,而是在作孽,你想,你身邊那麼多人都要吸你的二手煙,你如果不為你自己的身體着想,OK,那麼,你應該對地球負責,首先,吸煙不但污染了我們的生存環境,而且,我相信大部分人,吸過的煙頭總是愛隨手丟在地上。一個煙頭的溫度可高達一千攝氏度,很有可能就導致了一場耗盡人力物力的大火………其次,我們汽車排放的煙氣,是對人體有害的一氧化碳,如果,你不想在體檢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肺部是灰色的話,請把每天當做無車日。盡量的避免開車,如果你必須坐車的話,請乘坐公交車,或者是走路,總之,一切可以代替車的出遊工具,我們都應該去嘗試,去使用。

  火車,我們也要避免乘坐,因為火車排除的廢氣,會是一個正常人的肺部變成灰色。而且,火車是所有交通工具中溫室氣體排放的大戶。因此,我們應該注意。

  水,我們誰也離不開。刷牙的時候,順手關上水龍頭,節約用水,應當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空調的水,我們可以接着,用作其他用途。其實,我們的地球並不缺水,大西洋,太平洋,可是你看看我們人類都做了什麼?我們將大部分的海域污染,工廠的排放,是海面上失去了笑容,我希望看到童年時候的海洋,充滿了孩子般的微笑。為什麼現在是泡影?我不明白,人類還要多久才能醒悟呢?不,我不是幼稚,請你不要這樣說我……。 

  出門的時候,順手關掉燈,省一分鐘電,多一分鐘電。不要到了停電的時候,才會發覺電的重要,大自然,地球,可以說已經很給面子給我們人類了,四川汶川的大地震,為什麼沒將全中國毀滅呢,我相信,地震的威力足以讓全世界毀滅,那是大自然在給我們機會呢。如果,我們不珍惜,那麼…………。 

  我不想再說些什麼了,因為大自然已經把我們該做的都呈現出來了, 我認為我們還有機會,現在醒悟還來得及!3.12日,植樹節,請你們走出自己的心靈垃圾場,走向,美麗的大森林,種下自己這一生最美麗的樹,用自己的雙手讓一棵棵小樹苗茁壯成長!因為,我永遠相信,心靈打開了,光亮就會進來,請你們也相信,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種對地球,對大自然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保護家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保護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