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蝶谷奇緣45(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谷奇緣45(大結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舞…舞蝶,我,我要告訴你一件事。”舞蝶此時已感到天旋地轉,好半天才噴出一個字,“說!”黑蝶全身發抖,眼睛不斷閃爍着光芒,牙齒時不時的就去咬嘴唇。“哦,那個,”“葯來了,我去端葯!"說完便匆匆忙忙沖了出去。舞蝶頭暈得不行,雖然心中滿是疑惑,卻也顧不得猜想,倒了下去。 

  黑蝶聽到聲響,拿了葯便緩緩往裡走,似乎想拖延時間,漸漸地,他走到舞蝶身旁,痛苦地用小勺喂舞蝶葯.不一會,碗空了.舞蝶頓時覺得五臟六腑像要炸開似的,大叫着四處翻滾,"舞蝶!不是哥哥狠心,你受的苦太多了,若是被金妃抓回宮中,必定生不如死啊!"黑蝶的臉上掛着大顆的淚珠,像一對珍珠簾.舞蝶想說話,可是劇烈的疼痛使她開不了口.過了好一陣子,舞蝶的人生畫上了一個看似完美卻並不完美的句號. 

  黑蝶拿出一個小瓶,倒了葯,往嘴裡送去.漸漸地,他倒下了.手中的小瓶上寫了三個大字.鶴!頂!紅! 

  當舞蝶的父親聞訊趕來時,晚了,一切都晚了! 

  (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蝶谷奇緣45(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谷奇緣45(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