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落的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落的太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七月的天空烏雲密布,淅瀝的小雨打在我的身上,我毫不在乎。自從考場走

  出來后,我的心冷到了極點,那種感覺就像一枝箭射落了心中的太陽。相比之下,那點小雨又算什麼?

  “嗒”我感覺有一隻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不要這麼悲觀,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回頭便看到寒水那從容的笑容。“幹嘛?”,“這個”他在空中劃了一個圓。“籃球,雨中?”

  “哐”“又進了”寒水說道。閃電過人,發球線起跳,旋轉270度,大風車灌籃。我感覺我的血液要沸騰了!“哐”進了,那橘黃色的籃球再我眼中就彷彿

  一個太陽,發出刺眼的光芒。

  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彩虹,寒水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太陽,你呢?”

  跨父並不愚蠢,他只是在捉尋心中的太陽,我也一樣,我的太陽就是籃球,我會捉住心中的太陽,付出我的生命也再所不惜!

您正在瀏覽: 不落的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落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