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敬佩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敬佩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是原來給我補習作文的羅老師。他高高的個子,大塊頭,嘴角上笑容滿面,看上去和藹可親。

  羅老師很關心我們,他也很少批評人,只是經常鼓勵我們。

  記得有一次,羅老師要我們寫作文時,我只顧東張西望,沒聽講。當老師講完了,同學們都“沙沙”地寫起來,羅老師一看,直說:“好,有水平。這句話寫的好……”正當他來到我面前時,說:“胡皓文,怎麼不寫啊?”我結結巴巴的說道:“我……沒聽好。”

  羅老師把手放在我的肩上,說:“不要緊,剛開始嘛!來,想一想《誇誇我的家人》,你覺得他們值得誇嗎?為什麼?對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件事?”……在羅老師的啟發下,我想好了要寫的內容,此時,我文思如泉湧,立刻埋下頭,不停的寫着。過了一會兒,羅老師來到我跟前一看:“不錯,有水平,寫得太好了”!我停筆一看:“哇!我還沒寫過這麼長這麼好的文章咧!”

  這就是我們的羅老師,一位值得我們敬佩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最敬佩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