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忽然間想起了那個曾經令我無比歡慕、喜歡的女孩子,不知道她現在怎樣了.想想現在已經過了兩三年了,不知道她還會不會記得我呢?一個在班上從不起眼的小角色。我喜歡她,可是我沒敢跟她說,一直到我轉校的時候也一樣,沒能鼓起勇氣跟她說,這件事情讓我遺憾到現在都難以釋懷。現在想着以前讀書的滋味,心裡真是惆悵到不行了。 

  馬上我就要回家鄉去讀書了,我知道再也不可能見到她了,或許那種淡然的美,我現在也可以體會的出來吧。 

  今天我這裡下了好大的雨,我漫步在雨中,每次都能有全新的感覺,一種對事物的感覺,感覺以前自己做的一些事好幼稚。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想着以前和死黨一起漫步雨中的感覺,心裡不覺又惆悵許多,也許我將要永遠的別離這裡了,這個繁華的大城市。在我那家鄉的小城裡,或許更能適合我的生活,體驗出自己的思境。 

  或許我是比較幸運的吧,我總是能夠用自己的想法來壓抑我自己內心的痛苦,時間長了,似乎成了一種本能,任何事情,我或許都看的比較淡。曾經我有個很朦朧的想法——我想在我老了之後,會找一個與外世隔絕、山清水秀的一個山林或某個地方過着隱居般的生活,以前充滿了遐想,現在卻不得為現實而煩惱。 

  唉.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