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留在我心中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中的感動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留在我心中的感動

  感動,是留在人們心中的太陽,是困境中的一眼清泉。感動,是一段永遠抹不掉的美好回憶。小小的感動,爆發出人間真情。

  ——題記

  感動給人以難忘的情,哪怕素不相識,也會難以忘懷。

  那是一次下雪天,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亂飛。天氣十分寒冷路上行人寥寥無幾,只有一些路邊的攤販,搓着手,跺着腳,等待顧客。我漫不經心的走在路上,雪花飄落在我身邊,我不禁打了個寒戰。這時,不爭氣的肚子在咕咕的叫了起來,我看見了一個買山芋的老爺爺正在吆喝着“買山芋嘍,買山芋嘍”,我便想要買一個山芋,老爺爺和藹的說:“小朋友,你想買山芋嗎?很便宜的,也很香哦!”這可勾起了我的食慾,我便從錢包里掏出了一張五元錢的鈔票遞給了他,他找我兩元。讓我驚訝的是,山芋三元一個,他卻給我兩個。我以為是老爺爺弄錯了呢,他卻說:“沒事兒,爺爺多送你一個。”我一聽,心裡暖洋洋的。

  接過山芋后,我轉身就走。剛走幾步,賣山芋的老爺爺叫住了我,我驚異的回頭,咦?老爺爺叫我幹什麼呢?那個老爺爺拿着一個東西走過來,說:“小朋友,你剛才付錢,錢包忘了拿,所以我把它給你遞過來了。”我想起了什麼,摸摸口袋,的確,我的錢包沒有了。我充滿感激的接過了錢包,發現裡面的錢一分也不少。雖然天氣寒冷,但我的心裡暖暖的,感覺有一股熱乎乎的液體在眼眶裡打轉,看着老爺爺模糊的身影,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眼眶裡滿是眼淚,只剩下被淚水拉長的光束。

  買山芋老爺爺的背影至今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每想到他,我的心就充滿感動。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中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