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感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那麼轉瞬即止,又是那麼漫長悠遠。它,使你留下一滴晶瑩的淚水;它,使你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雨輕輕拍打着窗戶,奏出的動聽的音樂。我的思緒飛到了幾個月前的雨天。那天,雨下的特別大,我感覺有人惹雨姑娘生氣了,心裡正抱怨着,這時,雷公叔叔發出了怒吼的聲音,像是在為它的女兒解氣呢!我奔跑在人行道上,看着路上穿梭着的人群,心情低落到了極點,今天本來是想出來買本書的,誰知,被這突如其來的大雨給阻撓了。好不容易跑到了報刊亭,卻沒看見我想要的書。本來就不好的心情又被一塊重石壓了下去。忽然,一位面帶笑容的中年婦女走出報刊亭,我打量着她,穿着有點淡藍的襯衣,舉着促銷用的雨傘。她緩緩向我走來,慈祥的說:“小姑娘,別站在雨里,會感冒的,先進報刊亭躲躲雨吧。”突然,心,想被什麼輕拍了一下,淚水就像沒有水壩的彼岸迅猛地涌了出來。我走進報刊亭,環視着這巴掌大的房間,那個中年婦女就像這灰暗雨天中最美的“彩虹。”“你要什麼書呀,小姑娘?”那個中年婦女微笑的看着我說,“那本書沒有來呢!”我鬱悶地說到。“那你要什麼書呢?”“意林小小姐。”“哦,我找找。”說著,她便開始尋找了起來,看着她忙碌的身影,我什麼不好的心情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份暖騰騰的感動。“找到了!”那個中年婦女高興地說道,我也興奮地站起來,看到的不是最新版的,而是我已經買過的。我對中年婦女說“阿姨,這本我買過了,勞煩你找了那麼久。”“沒事,下次出新的我給你留一本。”她還是微笑地看着我說道。這時,雨住了,出現了一道彩虹,陽光映在這個中年婦女的臉上,我忽然覺得,這微笑和彩虹一樣美麗,一樣絢麗多彩。

  現在想起來,心中總是涌動出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就像那個中年婦女慈祥的微笑。

  六年級:符利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