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前兩個星期,為了劍橋英語的三級證書,我白天去補課,晚上複習,做成套的模擬卷,比平時上課還要暗無天日。後天就是考級,今天老師終於宣告複習結束,兩天後考試。我放鬆的一塌糊塗。 

  “你怎麼還不來考試?只有二十分鐘了!”老師在電話里扯着嗓子對我叫。無奈家裡人全出去了,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誰讓我自作自受,放鬆地忘了告訴媽媽今天考試!想到不去考多對不起我兩個星期的瘋狂複習,還有那不少的補習費。哎……我十分難過,不由得大哭起來,我該怎麼辦? 

  沒想到哭聲震驚了鄰居奶奶,她走進我家,詢問了情況,一邊安慰我一邊準備送我去考點。她把我扶上她新買的電瓶車,接着上路了。七月的天很熱,太陽烤着大地,路邊的草也無精打採的。太陽照得我睜不開眼。眼看離考試只有十分鐘了,鄰居奶奶竟走了那條雖近修好的坑坑窪窪的路。奶奶汗流浹背,豆大的汗珠淌下。我只感到一路上震得厲害,走這條路對新車是不小的考驗,但奶奶沒有管那麼多,頂着烈日,把我送到了考場。我順利考完了試,奶奶等了兩個小時,樓下的接待室沒有空調,也沒有水。我從有空調的考場出來,奶奶像剛從水裡撈上來的一樣。又走了那條小路,我感到很感動,而不再是路上的顛簸。 

  我竟連句感謝的話也沒說,鄰居奶奶也沒說什麼,若無其事的回了家,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沒有說“謝謝”。但那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