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埋藏在心中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藏在心中的感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埋藏在心中的感動 

  敬愛的陳老師,不知您還記不記得我剛走進四(8)班這個教室的大門時那期盼的神情嗎?當我第一眼見到您時,我就感到十分的慶幸,因為您是多麼的和藹可親啊! 

 您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將士”,還始終在這片教肓的士地上站崗,辛勤地哺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用汗水讓我們富有“維生素”。您講的課,是那樣的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在我的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年不更事的我就因為您的指點,才找到了正確的學習方向。 

 時間流逝如同萬馬奔騰,雖然 只有短暫的半個學期。我記得非常的清楚,那是前個禮拜的課,您帶着勞累的身軀走進了教室,偶爾帶着幾聲咳嗽。您最喜歡上課沒有聲音,安安靜靜的,除非開始講課了。今天同學們不知怎的炸開了鍋,有的在桌子下竊竊私語,有的大膽地拿着筆手舞足蹈。陳老師生氣了大喊一聲:“靜下來”,接着又咳嗽了幾聲從口中吐出了一口痰,用衛生紙包了起來藏在一邊,看來是為了教室的衛生呀!同學們頓時萬籟俱寂,老師便很辛苦的講起了課,可是“金嗓子”不見了,聽到的是沙啞的“銅嗓子”。聲音里還夾着咳嗽聲,同學們也不像剛才那副模樣了,看來我們已經同情這位不怕生病還堅持上課的“花木蘭”了。 

  放學后,陳老師並沒有急匆匆離去,而是留在教室里與值日生並肩作戰。拿着掃把任勞任怨勤勞地掃起了地面,讓教室變得一塵不染。 

  陳老師您辛勤如園丁,教肓我們像教肓自己的下一代,您把我們當成了自己的兒女,為了我們您帶病堅持上課。您的關愛就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的心靈,看到老師這麼辛苦,我發憤以後一定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陳老師,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實驗小學四(8)班

  陳金鑫

您正在瀏覽: 埋藏在心中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藏在心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