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漾在我心中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漾在我心中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氣好悶熱啊!太陽就像一盤火似的烤着大地,四周一絲風也沒有。人坐在屋子了什麼也不做,還是會不住的冒着汗水。

  怎麼樣才能涼快一些呢?哦!對了,去游泳!我迫不及待的拿起泳衣,就往西枝江奔去!眼前的我,早已把安全拋在一旁。

  到了那兒,我立即換上泳衣,然後馬上就跳進河裡,啊!可真涼爽啊!這涼爽的快感馬上讓我忘了一切,越游越遠,最後,我游到了河中心,啊!夠不着腳了!怎麼辦?我已經再沒有力氣游回去了,我邊努力的往回遊邊大聲呼着救命,可是,怎麼?他們都只在一旁看着,討論着,卻不出手相救呢?

  我快不行了,游不動了。口裡呼出的救命聲越來越弱,終於,上天好像聽到了我的禱告,一位經過的好心叔叔,看到我呼着救命,毫不猶豫也跳了下來。叔叔正努力的向我這邊游來,我的意識越來越弱了。看着叔叔那努力的身影,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挺住!

  終於,叔叔游到這兒了,一把抱住了我就往回遊,着動作是多麼的困難啊!兩個人游,這可是很累的,何況,他剛才還是游過來的!不行了,我再也挺不住了,昏了過去。之後,我的意識都很模糊,只知道是叔叔把我抱了上岸,然後,又對我進行了急救??人工呼吸。

  我慢慢的醒過來了,我看見叔叔正拿着我的學生證,看上面的號碼給我的家人打電話。不一會兒,我的爸爸、媽媽趕來,一過來,就拉着我東看看西看看,問我的身體好不好!這樣一來,我只顧着哭了,沒有注意到我的救命恩人??那個陌生的叔叔,不知什麼時候已然離去!而我,卻始終沒來得急對他說一聲“謝謝”!

  叔叔雖然走了,但留給我的,卻是一份不尋常的感動!那份不一樣的感動,一直蕩漾在我的心中,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漾在我心中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漾在我心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