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曉的曙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曉的曙光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破曉的曙光 標籤:曙光作文

一 

  他,一直在追尋,追尋那破曉的曙光,當曙光布滿,就是所等待的希望! 

  他堅信,旭日一定會東升,黑暗的陰雲終究會被光明替代,那幸福的微笑會在所有人的臉上綻放,因為,他沒有輸的權利。 

  他的夢想,所嚮往的期待,因為他的爸爸告訴他,他有一雙不一樣的翅膀,會帶着他追尋夢的希望 

  二 

  為了自己的國家生亡,他可以付出一切,包括生命,因為,那是他父親唯一存在的證明,他一定要用自己的生命愛護他! 

  戰場上,他可以用自己的生命去殺敵,因為他是將軍的後代,身上肩負着不一樣的重擔-----他要保衛國家,保衛皇室。 

  眉宇間的英氣,身上透露出的霸氣!17歲的少年,不一樣的人生! 

  “孩子,你的身上流着的是不一樣的血,你要用生命保護這個國家,這是我們的使命,保護王子,保護國家……” 

  那是他父親唯一留給他的話語,他一直記着,一直,一直…… 

  三 

  國家太平,那王子可以享樂,可以嬉戲;可是,他不能,因為他要時時刻刻保衛着江山。 

  英雄的後代啊!你永遠是最矚目的一個人,因為你是這個國家的天使,永久着守護着這個國家,守護着他…… 

  四 

  鄰國的國家攻打過來了,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 

  你雙手舉着劍,在戰場上殺敵,銀色的劍在戰場上肆意的飛舞,倒下了一群一群的敵人,那飄逸的長發啊!在風中帥氣的飄灑,定格成了一副很美,很美的畫面…… 

  五 

  他,終於倒下了。 

  “殺啊!”那是他最後留下的話,聲音響的可怕,震動着整個天地,在空曠的戰場上來回飄蕩…… 

  血淋淋的戰場,銀色的劍還在閃耀,劃破沉默的天空。 

  風,依然在吹拂,憂傷…… 

  陰霾籠罩了整個天空,嘶殺依舊在繼續。 

  他的耳邊似乎傳來了悠揚的凱旋聲,還有父親的話,還有…… 

  他的那雙羽翼,被摧殘的遍體鱗傷,潔白的羽毛卻被鮮紅所覆蓋…… 

  六 

  那道刺眼的光芒照射在他的身上,漂浮的雲,灰色的悲哀,還有幸福的未來。 

  那張唯美的臉第一次,很美的笑,柔和的影射在烏黑的的雲上,也是最後一次…… 

  七 

  他很幸福,他很快樂,因為他不用再為了自己的責任而苦苦的奮鬥,不用為了那正義的光芒,苦苦遵循, 他不用再聽父親的話,為了國家的生死,那麼辛苦,那麼累了! 

  父親,孩兒來了! 

  只是,那和父親一起用生命換來的壯麗河山,有了重新的名字,不再是我的國度了! 

  八 

  他用生命勾勒未來,最後一刻,他還在在期待旭日擊破黑暗破浪而出沒,光芒如弓只只劃破沉沒的天穹,等待破曉的曙光…… 

  九 

  十七歲的少年了,千年輪迴,你是否看到了你所期待的曙光,花一樣的少年啊,你是否還在遵循你要的未來啊? 

  10 

  日晷東方滾燙意志正在醞釀 

  哪道光芒才是我們該遵循的方向 

  信念又一分一秒崩塌 

  粉碎邊緣陪伴我的會是你還是他 

  落葉不停盤旋冷鋒不斷地吹 

  勇氣卡住喉頭使我決毅奮力不悔 

  靜靜閉上眼睛傾聽心底聲音 

  秉着弱勢勇氣因為沒有輸的權利

您正在瀏覽: 破曉的曙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曉的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