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我敬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我敬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我敬佩 

  在我們豐富多彩的生活中,也許會有很多人受到我們的敬佩,也許是那帥氣十足的明星;也許會是備受關注的運動員;也許會是王者風範的領導人;也許是我們親愛的爸媽……但是,我最敬佩的人,無疑是我的語文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今年大概三十多歲,但是心還是熱火朝天的,在她那短短的頭髮中,染上了金黃色,看上去真酷,就好像特別有智慧。我的語文老師,個子也不算高,但是真像鄧小平爺爺說的“濃縮是精華”一樣,特別地博學多識。 

  我的語文老師,她的五官平整,臉上帶着一副小巧玲瓏的眼鏡,顯得她特別有神;她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皺紋,這也是歲月風霜的見證。但是,語文老師一笑起來,是那麼地和藹可親,像花兒綻放一般美麗,令人心曠神怡。 

  也許,你會問我是什麼地方使我敬佩呢?那麼,請聽我慢慢道來。 

  我敬佩我的語文老師的原因之一——工作認真負責,博學多識。 

  每次上語文課,老師都會細心地給我們講解因為所以。講新課的時候,她先會給我們講一下課文中的故事,再會去給我們講一下作者的生平事迹和經歷。我們聽得就是津津有味,而老師的講課幽默風趣,活潑,傳神,生動,讓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中,也能放鬆心情,使得學習更有效率。無論多麼難的題目,老師也總能解決,讓我們明白。正因為這樣,我才會這麼敬佩我的語文老師,他以認真的工作態度,贏得了我對她的敬佩。 

  我敬佩我的語文老師原因之二——為學生而付出,愛學生如子,敬業的精神。 

  每當學完了一個單元的時候,語文老師就會立刻自己編一張相關的試卷給我們,以測驗的形式讓我們寫。目的在於查看我們對本單元的了解,認識的多少,好給我們取長補短。 

  晚上語文老師就會連夜給我們批改試卷。一考就是兩個班,一該就是120多張試卷,而且保證到第二天早晨,定能該好並且排名。如果你懂得想,那麼當她改完試卷的時候,早已是三更半夜,只有那深宵燈火陪伴着她…… 

  這種愛學生,敬業的精神使我對語文老師產生了敬佩之心,她為了學生,不惜花費自己的珍貴時間,難道她不應該受到敬佩與讚許嗎? 

  噢,我的語文老師我敬佩,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是她的種種事迹,喚起了我,或者更多人對她的敬佩。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我敬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我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