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曙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曙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俺小時候,是個N天真的小孩,可不知,長大了咋越變越壞?偶內牛滿面呀!我也不想。只是,我也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我。我到底又應該當哪個我呢?怪糾結的! 

 其實我真的不明白,大自然賦予我們這麼多,為何他卻遭人痛扁呢?一次又一次受到生命污染。緊急救援呀!而人類,也不是不懂,卻常常為了利益不停地給大自然施加壓力。有些是難免的,但我真的不明白,世界,給了我們生命,又為什麼讓偶們那麼糾結呢? 

 望着彩虹,聽着江河的怒吼。難道人們不明白嗎?這是大自然對他們的報復,但他們還是要一次次地犯錯。我們該怪誰呢?是怪這些人們嗎?還是怪大自然?或許是怪這個荒藐無比的世界?唉,我該說什麼好呢? 

 生命賦予了我們力量,但也使我們走向了坎坷,力量越大,背負的責任也就越大。望樓台,看飛着的鳥兒,我真不知,人,真有這麼好嗎? 

 傷害是免不了的,我們終究有一天會輸的,總有一天,生命會終止的。成功和失敗,有多重要呢?只要你從未覺得自己是錯的,那你就是人生的贏家。風雨之後,不一定會出現彩虹,但這並不會影響你走向成功的腳步。夢想,你要堅定,自己會實現的。你只有從未放棄,才是最好的辦法。不論怎樣,千萬不要讓你的人生舉起白旗! 

 堅持就是勝利,一個堅持的信念,正是你和別人不同的地方。也正是你成功的必徑之路。呼呼。 

 冷風呼呼地吹着,這是你成功的時刻吧!但你一定要做個智者,正確地看待自己的成功。 

 生命的曙光,依然為你照着。珍惜每一分鐘吧!快去開闢你的成功之路! 

  最後再給你一句名言,希望它能幫助到你。在你想放棄的時候,就看看吧! 

  “人不是為了失敗而生的。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是不能被打敗!” 

  ------《老人與海》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曙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