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夢想而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夢想而堅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總是在和時間賽跑,忙忙碌碌,但是很多人卻碌碌無為。不管怎樣,我總是相信,他們都是在位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下面這個人,讓我敬佩。

  他,曾經是一個罪人,但他是一個好人,一個有自尊心的人。你們聽了一定很奇怪吧,罪人和好人?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他是一個因為工作失誤而引起工廠大爆炸的工人,所以被關入了牢房。但是他的心靈是純潔的,絲毫沒有害人之意。委屈使他的自尊心更加強烈,總是怕別人把他看成一個罪人。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在監獄里德生活真的讓人難受啊!終於出獄了,他洗脫了一身的沉悶,帶着一身的快樂,打算開始重新生活、求職。可事情沒他想象的那樣順利,被他人冷嘲熱諷。每次找工作被聽到這個身份都給冷酷地拒絕了,連商量、解釋的餘地也沒有。但他沒有放棄,不停地投,不停地跑,結果依然只有一個——被拒絕。但上天的眼睛是明亮的,終於有一家餐廳聘請了他。雖然只是個清潔工,工資也不高,但他已經很高興了。因為終於有人肯接受他了。

  在工作中他盡心盡責,在生活中他省吃儉用,在和時間賽跑中他堅持不懈。後來,他從清潔工變成了服務員,從服務員變成了值日經理,再從值日經理升至副經理。慢慢地慢慢地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尊重他,接受他,因為理由只有一個——為了夢想,他有堅持不懈的精神。

  社會上還有許多人同樣如此,他們需要理解,需要機會,需要得到我們的尊重。他們的明天也會和我們一樣明媚,一樣燦爛。

  浙江平湖藝術小學五年級:沈張怡

您正在瀏覽: 因為夢想而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夢想而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