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勇於拼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勇於拼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吹面不寒楊柳”,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我漫步在草叢中,無意中失足墜入“時空隧道”,穿梭到過去的那一天。

  “狂風密布”,堅持

  話說這一天,我們全家人到姑姑家做客。剛吃完午飯,爸爸便與親戚們壘起了“長城”(打麻將)。姑姑看我昏昏欲睡,便笑着帶我到南京攀岩中心體驗一番。

  “此攀岩非彼攀岩也”,只不過是在一面約十五米高的牆上安上幾個石頭作為腳蹬罷了。這對於訓練有素的武警戰士們來說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可對於我這個毛頭小子來說,想要征服它可就另有一說了。

  在全副武裝“上戰場”之前,我已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有啥大不了?說不定明天報紙上還登我的‘光榮事迹’呢!於是,我猛得一跺腳,“毅然決然”地決定參加。

  “多雲轉晴”,堅持

  攀岩前的準備工作很快就緒,我一直“武裝”到了牙齒。接着,我“莊嚴”地邁出了第一步。不過,沒過多久,我便一下子釋然了:好像也沒那麼難嗎!但事實改變了我的看法——我遇上了第一個坎。這個坎凸出牆壁大約半米,且石子排布極其稀疏,沒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很難“征服”它。據說,有許多體驗者都敗在它的“魔爪”之下。

  我回頭俯視地面,心中的恐懼又增添了幾分。頓時,我懷裡像揣了一隻頑皮的兔子,撲通撲通地跳着,放棄的火焰很快囂張起來。可開弓哪有回頭箭啊!我可不想做臨陣脫逃的懦夫。於是,我顫顫巍巍地邁出了腳步,牙齒抖得就差集體“下海”。

  “陽光明媚”堅持

  “蒼天不負有心人”,在我的不懈努力下,這道坎終於“敗退”,並且,我很快掌握了技巧,迅速突破了“對方”的所有“防線”,“直搗”它的“大本營”。

  頓時,我的心情一下子舒暢起來,太陽公公朝着我“微笑”,鳥兒“唱出”婉轉的曲子,小草也“舞動”着身姿,隨風“應和”着。

  其實,身邊所有的困難都只是“浮雲”,只要你敢於邁出第一步,就有可能獲得成功。

  江蘇鹽城亭湖區景山中學初一16班初一:張偉鵬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勇於拼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勇於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