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武林外傳》因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武林外傳》因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武林外傳》,因為裡面人物的口頭禪即風趣,又奇特。如:佟湘玉的“我的神呀”和“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嫁過來,如果我不嫁過來我的夫君就不會死,如果我的夫君不死,我也就不會流落到這麼一個傷心的地方。”郭芙蓉的“確定一定以及肯定”,祝無雙的“放着我來”,燕小六的“照顧好我七舅姥爺的......”呂輕侯的“子曰......” 

  喜歡《武林外傳》,因為裡面武學頗多。有分筋錯骨手.排山倒海.驚濤駭浪.葵花點穴手.降龍十八掌.隔空打穴.龜可神功...... 

  喜歡《武林外傳》,因為裡面的人物性格貶褒分明。如:白展堂膽小如鼠,但是他也有俠肝義膽。佟湘玉雖一毛不拔,但是她敢愛敢恨。莫小貝可以闖出一發不可收拾的大禍...... 

  喜歡《武林外傳》,因為裡面蘊涵著哲理。像“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讓我懂得互相信賴。“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要團結”讓我知道團結可以共度難關。“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告訴我人一定會犯錯的只要我們改正錯誤還是好的。“悲哀的不是因為被對手打敗而悲哀,而是因為身邊沒有對手而悲哀”,告訴我們高處不勝寒是不快樂的。 

  喜歡《武林外傳》,因為...... 

  《武林外傳》我愛 看!喜歡《武林外傳》,因為......

您正在瀏覽: 喜歡《武林外傳》因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武林外傳》因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