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因為世界變了,人也變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因為世界變了,人也變了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因為世界變了,人也變了嗎? 

  有時候,我不知道人心是怎樣的,我很迷茫,彷彿站在了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從。在我看來,世界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太了解自己,另一種是自己不了解自己,而旁觀者清。 

  小時候,我和別的孩子不一樣,我恨母親把我降臨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我一遇到什麼壞事,就以為是我做錯了什麼,老天因此而懲罰我,我每天都覺得是為了父母而活,自己的根本不屬於自己。這種看法是在小學,我沒有看清這個世界還有許多齷齪的事情存在。在我上中學時,我第一次看到小偷偷手機,而大街上的人卻可以熟視無睹,我攥緊小小的拳頭,緊緊看着小偷剛偷出來的手機,又放了回去,或許他害怕了,但我的眼睛也濕潤了。回去我哭着問媽媽,世界為什麼會這樣?媽媽告訴我:“世界就是這樣,你把世界想得太美好了,所以以後不要多管閑事了。”然而我沒有聽母親的勸告。 

  我慶幸我沒有聽母親的話,我也慶幸我心中還存在正義,沒有被這個社會所影響,在以前,我總是認為世界上沒有好人,其實,我錯了,世界上沒有壞人,所謂的壞人,只是他們的劣根性比別人多一些,或是影響他們的成長環境,我相信其實每個人都有心地善良的一面,只要我們願意改變他們,而現在的我也不一樣了,我有理想,雖然很遙遠,但我有了目標,有了為自己活得一個理由。 

  我送大家一句話:願你的生命中有夠多的色彩,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請不要做像小時候一樣愚蠢的我,面對坎坷不要退縮,因為躲是躲不過去的,何不微笑去面對,其實,一件事還取決與自己的心態,相信黑暗總會過去,光明總會來臨!

您正在瀏覽: 是因為世界變了,人也變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因為世界變了,人也變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