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了期盼,小草終於衝破了堅硬的泥土,享受着陽光雨露的洗禮;因為有了期盼,毛毛蟲最終變成了美麗的蝴蝶,自由自在地穿梭在花間草叢中。人的一生中會有許許多多的期盼,而每一個期盼的過程也都會成為人生中最為珍貴的回憶。

  思緒回到了十年前的一個夏天,那時我4歲,正在上幼兒園。我記得每天早晨媽媽都會為我準備一頓可口的早餐,然後給我背上小書包,送我去幼兒園,路上她總不忘叮囑我一定要聽老師的話,中午要好好的吃飯,臨走時還會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那時我也不會吵着回家,跟着老師走進校門。下午放學時,媽媽總會在離校門最近的地方等着我,回家的路上我會給媽媽講在幼兒園發生的逸聞趣事。那個時候,我最期盼的就是能天天這麼快樂,那是最幸福的事了。年幼的我,懷抱着這樣一個期盼走過了十個春夏秋冬……

  十年後,我14歲,是一名初中生了,而現在的我又在期盼着什麼呢?童年固然快樂,但我已經長大了,知道以後的路要靠自己走下去,初中的學習生活雖然很累,但我要學會吃苦,為自己拼一個美好的未來。我期盼將來的我能夠功成名就,賺錢來回報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努力學習,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但是有時候成績不如意,我也會灰心喪氣,失去信心,但看看在我身後一直支持我的父母,他們用辛勤的汗水來供我讀書,我就不能辜負他們的期望,於是我又重新樹起了信心,在漫漫的學習之路上奮力前進……

  每個人都有無數的期盼,儘管有時候因為實現不了而想放棄,但也正是因為有了期盼,人的一生才會豐富多彩。

  因為有了期盼,生活才不會那麼枯燥乏味;因為有了期盼,人才會有一直向前的動力;因為有了期盼,生命便變得更加有意義,我們的人生才會更加燦爛!

  博山六中初三:柳李李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