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使命——《望岳》改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命——《望岳》改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風徐徐,吹在他那年輕,充滿朝氣的臉上。腳下沙沙,磨着他那停不住的步伐。 

  泰山威武的身軀在他步步登上開闊地時展現。他坐在一塊大石頭上,隨他同行的朋友朋友也坐在他的身邊。“好一座威武雄壯的泰山喲!”他的眼眸中略顯光芒。“那是那是,這可是五嶽中的東嶽泰山呢!”他再次定睛於泰山之景。高大的泰山如同是有千萬根柱子將它支持住,使它高聳入雲。雲霧在它周圍環繞,將泰山的頂端渲染的撲朔迷離,愈發讓人覺得泰山絕頂飄渺不定,令人不可捉摸。 

  他站了起來,將泰山的全景收盡眼底,綿綿千里的泰山山麓越過邊界伸入齊魯兩地,青翠的山色彷彿就是大自然本體的精品佳作。將神奇與秀麗都集中於泰山,有誰能看了這番景色而不動心呢? 

  他閉上了眼睛,享受着徐徐的風吹拂在臉上所帶來的清涼,舒適。年輕的他有着一顆熱血的心。他想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寫下輝煌的一筆,他渴望能造福於百姓,他渴望建功立業,在他看來,這一切會是不久的現實。 

  他張開了眼睛,太陽正好出來,照在泰山上。高高的泰山擋住了光線。只有南面沐浴在陽光下,北面照射不到光線。何等高的高山啊!何等美的美景啊! 

  層層的雲在陽光下散去,又在陽光休息片刻復原,繼續朝着泰山的頂峰飄去。他目睹着這一景象,心中不免激蕩澎湃。再大的困難也阻擋不了我前行的腳步,再大的挫折也抵擋不住我渴望成功的心。他極力長大他的眼睛。隨着時間的推移,出去覓食的鳥兒歸來了。陣陣鳥叫聲將泰山之景更添幾分活力。他更是仔細地望向泰山,拚命地張大眼睛,眼角幾乎要裂了開來,眼中多了一份驚嘆,身子向前微傾,希望能看得更仔細。臉上露出高興的笑容,他已被這美景征服,陶醉在泰山美景之中。“我總有一天會登上這泰山絕頂,再次從泰山頂俯視着連綿群山,那時,群山也只不過是個小點吧。“ 

  他不禁激動起來,從包中拿出紙筆,提筆寫下《望岳》。隨後,他大聲喊道:“我今後不僅要遠望與你,我還要從你的絕峰上俯視大地,俯視一切的一切。我渴望着與你再次見面,渴望攀上人生絕頂,實現我的目標。這是我的使命!” 

  大道上,行人中穿梭着兩個人,其中一人眼放豪光,眉宇間透露出几絲不俗的氣勢。他大笑了幾聲,又踏上了他的征途。

您正在瀏覽: 使命——《望岳》改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命——《望岳》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