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特別的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別的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特別的騎自行車 

  這幾天我早上為了趕81路起得很早,害得我上課的時候時常犯困,聽課都聽不進去了,所以我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鄭重宣告:我要騎自行車上學!媽媽和爺爺一聽,堅決反對,原因就是因為他們認為我騎得水平不好,而且他們又不放心我在馬路上會不會出事故,並且他們認為我不會背着書包騎自行車。我說:“那我就證明給你們看,我已能能行的!” 

  今天,我背着一個比我平時上課還重的書包下樓練習,要讓他們見識一下,誰說我不行?我一定能行的!於是我努力地騎,但我不習慣,摔了一跤,但為了能騎車上學,我又爬了起來,但又摔倒了。我心想:“人不是天生什麼都會做得,只要做事有耐心,就一定能成功的!”於是我又一次爬了起來,這次,我終於成功了!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我又繼續起了下去,越騎越好,越騎越快,越騎越順暢,終於,我成功了!我騎得大汗淋漓,真累,真是萬事開頭難啊!我又起了好幾次,爺爺把我不是很好的地方指出,我馬上改正,騎了一次又一次。這時,爺爺問:“坐凳高低可以嗎?把手還可以嗎?”我說:“坐凳有點低了,把手也有一點低了。不會調,我幫忙調一下,順便教我一下怎麼調,好嗎?” 爺爺一口答應,教會了我這些基本功。我騎了騎,高低剛剛好,我又起了一會兒,然後休息去了。過了一會兒,我和爺爺說:“現在同意我騎車上學了吧!”爺爺笑了笑說:“還不行,只要跟着我在馬路上練一練就可以了。” 

  這一次特別的騎自行車結束了,你們嘗試過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別的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別的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