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名校之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校之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春天來的似乎特別早。春風剛過,校園裡的花便競相開放。金色的陽光透過那剛長出嫩葉的樹枝射下來,暖暖的撒在每一個花壇里。最先開放的是黃的耀眼的迎春花,緊跟着是粉色誘人的榆葉梅和香氣襲人的紫丁香。伴隨着一陣陣春風,她們宛若一首首無韻的詩,一曲曲無譜的歌,為校園的春天塗上一層夢幻般的色彩。

  金色的五線譜——迎春花

  漫步在校園中,最搶眼的是迎春花。也許走上好長一段路,才能看見一株迎春花。但遠遠望去,那耀眼的黃色便會讓你眼睛一亮。一朵朵風鈴一樣的黃色花朵均勻的綴在光滑的枝條上,就像一個個美麗的“音符”綴滿了“五線譜”。微風吹過,漂亮的五線譜迎風搖擺,猶如一首動人的歌,在歌頌着校園的春天。

  歡快的小姑娘——榆葉梅

  隨處可見的榆葉梅,一堆堆、一簇簇,彷彿三五紮堆的小姑娘,在說著逗人的悄悄話,時而在春風中笑的花枝亂顫;粉嘟嘟的小花朵,花瓣密密層層、嬌嫩透明,猶如小姑娘一張張天真的笑臉,歡迎着成群充滿青春活力的同學。

  夢幻仙子——紫丁香

  校園中最多的是清香四溢的紫丁香樹。紫丁香樹那素雅的淡紫色小花,並不奪目,但隨着紫丁香花的開放,她的色彩、她的芳香便鋪天蓋地,充滿整個校園。陽春三月的校園深處,隨處可見夢幻般的淡淡的紫色,隨處是夢幻般的沁人心脾的花香。聽說丁香花寓意着勤奮、謙遜,象徵學校的良好校風,又聽說“三月紫丁,五月槐香”是走出一中的學子最難忘的。也許這意味着一中是實現理想的夢幻島,而高貴淡雅的丁香便是幫助每個同學實現理想的使者。

  站在繽紛而芳香的校園小徑上,空中迴響着一中的校歌---《名校之花》,“燕趙之地、英雄之鄉,名校之花、灼灼其芳,三月紫丁,五月槐香”……聽着這催人奮進的旋律,我彷彿置身於童話般的理想世界。

  山西省榆次第一中學初1003班初一:程雨舒

您正在瀏覽: 名校之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校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