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當夢想成為使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夢想成為使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夢想成為使命。那麼,不論這個人的出身是如何卑賤,身份是如何卑微。在他的認知里,他不再只是一具由血肉、骨頭拼湊而成的軀體。而是內心充滿信念;行為充斥追求的先行者。 

  他應該有小草渴求雨露;向日葵嚮往太陽般的追求,追求一生不盡的纏綿。這些人,會懂得怎樣去面對生活、看待自然。試問,心靈找到了樂土,外在又怎會沾染塵埃。尋夢的人是磐石,堅守千年不動搖。只因信念不倒,軀體便會永存。尋夢人是墜落的白鶴,編織雲梯卻又飽受孤獨。尋夢人的路,註定是榮耀與坎坷同行。但是,因為他們是尋夢人。藍天賦予他們無盡的包容;大山賦予他們不移的信念。尋夢人喜歡征服險山峻脈,他便努力編織夢想的五彩神雲;尋夢人喜歡暢談時間的變更,他便縱情馳騁在歷史的長河。 

  當尋夢人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傲立於萬山之巔,俯視萬物、卧看蒼穹。任狂風肆虐,任嚴寒刺骨。吹不動我滿心的豪情、冷不盡我一腔的熱血。曾經的坎坷磨難,只是我談笑間踏破的泥丸;曾經無盡的迷茫與悲哀,只是我內心不堪揮手的雲雨。人不在近樓,又豈怨樓之衰敗。心在遠方,又怎會為困境所羈絆。尋夢人生存在陰森的霧霾,便會劈荊斬棘去尋找藍天;尋夢人生存在禁錮的牢籠,便會苦心疾肺堆積命運的階梯。 

  當你有幸成為一個把夢想作為使命的人。那麼,前進吧。用明日的風光洗卻今日的羞辱;用日月的光彩替代內心的邪雲。

您正在瀏覽: 當夢想成為使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夢想成為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