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你是我的寶貝》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是我的寶貝》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的生活中你有沒有遇到過智障兒童?他們帶給你悲傷還是歡樂?這幾天,我就看了一本書,它的名字叫《你是我的寶貝》。

  這本書主要講了:貝貝是是個唐氏綜合症患兒,有輕度智力障礙,而且終生無法治癒。貝貝的爸爸在貝貝兩歲不幸去世,慈愛寬厚的奶奶以頑強的毅力訓練貝貝,使貝貝成為一個自愛自立有自尊心的人。貝貝十歲那年,奶奶因心臟病去世,貝貝成了孤兒。貝貝在福利院呆了一段時間,舅舅、舅媽帶着孩子小胖還有貝貝外加一條大狗“妹妹”,發生了許多令人難忘的故事。在80后青年李大勇的關照下貝貝逐漸長大,逐漸成熟起來。

  當我看完了整本書時,我被貝貝的善良所感動。一個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小男孩,受到了那麼多的關愛,因為他的善良!在我們的生活中,那些智力殘缺的孩子一定受到了歧視,受到了異樣的眼光。我們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是你,別人那樣看你,你會怎樣想?因此,我們要去幫助他們!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該有歧視,而更多的是關心和愛!

  初一:林紫艷

您正在瀏覽: 讀《你是我的寶貝》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是我的寶貝》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