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包子的自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包子的自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嘿,大家好,我是你們熟悉的包子,別看我現在臟不垃圾,體形扭曲,包子不像包子,大餅不像大餅的,想我剛出生那會兒,可是又白又胖呢。

  早上,我被一雙創造過無數個包子同胞的手創造起來,成型后我和其他兄弟姐妹們被放進了一大“溫棚”里,在那裡我們很舒服,暖氣被我們一點一點的吸收,身體也圓潤,膨脹起來,不知過了多久,我們被放進了另一個籠子里,現在我可要開始完成我一生的使命了,可是朋友們太多了,在放的時候我的餡被壓出來了一點點,我自慰到:沒關係,就是不太美觀嗎?味道還是不錯的。

  這是一雙大手將我拿起,放在了一個纖細的手上,我想太好啦,我要完成使命了,可是卻聽見那女孩說:“真倒霉,拿到一個破包子!”我很傷心這麼漂亮的女孩子怎會說出這些話。而且露出鄙夷的眼神。這使我感到嗡了一下,全身癱瘓了一樣。這是那個女孩又說了:“我怎麼這麼倒霉,破包子就破包子,還掉了,我的錢呀!”我這才知道,我掉到了地上。我孤獨的一個人躺在地上,苦水都往肚子里咽。這時我的肋骨似乎全斷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被踩了一腳,唉,餡又出來了許多。我盼望着有好心人把我送進垃圾桶里,因為我不想破壞環境。果然,一個小男孩用掃帚把我掃到了一個地方,我以為是垃圾場。可只聽見撲通一聲我來到了我一輩子都不會想到的地方——池塘。

  我飄在水面上,連魚都不來吃我,應為我太髒了,我感受到自己的臟,也明白了世界的臟,我在水面上一遍一遍述說著自己的故事。

  初一:戴佩瑤

您正在瀏覽: 一個包子的自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包子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