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賣包子的大叔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包子的大叔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由於爸爸媽媽工作比較忙,每天早上起床都沒有時間做早飯,於是每天早上,我們都是一家三口分開去外邊吃的,我經常在我們學校附近的一家早餐店買包子吃。

  今天我去買包子的時候,和往常一樣,要了兩個包子,一個香辣牛肉包和一個醬肉包,但是當賣包子的大叔從熱騰騰的鍋裡面拿出包子給我的時候,我才發現裡面竟然有三個包子,然而當時我已經把兩個包子的錢給他了,於是我跟叔叔說多給了我一個包子,然而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叔叔笑呵呵的說,多了一個你就拿着吃嘛。於是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了聲謝謝,接受了叔叔的一番好意。

  今天早上的這三個包子,我吃的時候感覺格外的香甜。謝謝賣包子的叔叔給我的這個驚喜。

您正在瀏覽: 賣包子的大叔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包子的大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