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樹下的承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下的承諾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落,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 

  ---- 

  題記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好不好?” 

  “恩。一輩子的好朋友!拉鉤,騙人是小狗。”陽光透過茂密的枝葉,灑下點點光斑,兩個女孩坐在樹下,傻傻地笑着…… 

  大樹下,我們說好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在離開的前一天晚上,我們來到了大樹下,“真的不能留下嗎?”我看到了明澈的大眼睛里的懇求,我聽到了一絲哽咽。“恩。爸爸讓我去城裡上學,你知道,爸爸的決定沒有商量的餘地,所以……”她沉着頭,閉上眼睛,儘力不讓眼淚落下來。長長的沉默過後,她牽起了我的手,“不知幾時起,這棵大樹只屬於我們兩個人了。在這顆大樹下,我們分享成功的喜悅,共同訴說著自己的小秘密,交換你我的日記本……還記得那次吵架嗎?弄得我們不歡而散,但是在當天,我們都不約而同地來到這棵樹下,想起了曾經的承諾,相視一笑,所有矛盾都因那承諾而化解。許下的承諾,一定要記得。”此時,她已涕不成聲了。 

  第二天,我走了。帶着那個承諾走了。 

  那些逝去的時光,就像指尖的沙粒,點點滴滴在心頭匯聚。她的笑臉,她的背影,綻開的笑,滑落的淚。原來早已刻在心頭,揮之不去。每逢想起她的時候,我就會拿起筆將思念寄託於信中。 

  大樹下,我們說好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一年後,當我再次踏入這條充滿泥土氣息的小路時,熟悉的味道使我的思念愈加強烈。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她家,見到她的一剎那 

  ,時間彷彿凝固了。她還是那麼霸道,沒等我說話,她早已拉着我的手,來到大樹下。這棵樹長高了,長壯了。“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來這一次,在這等你的到來,在這讀你的來信,在這為你寫信。”她興奮地說。她緊緊拉住我的手,手被她握得生疼,生怕我下一秒就會消失似的。我感覺真的好幸福,眼淚肆意地流出。大樹下,兩個女孩緊緊地相擁在一起。 

  那個承諾,在大樹下的承諾,我們都沒有忘記。 

  原來歲月的流逝,流逝的僅僅是時光,時光卻堆積了更真摯的友誼。在這樹下感懷這溫馨卻不濃烈的友誼,友誼在這樹下綻放,綻放出一朵永不凋謝的勿忘我。

您正在瀏覽: 大樹下的承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下的承諾 暫無評論